桑榆不是丧鱼

四处挖坑,就是不填。

记载一个有趣的梦

  两兄弟,双胞胎。

  二者区分在哥哥的是墨蓝色短发,弟弟是灰蓝色短发。哥哥笑起来会有酒窝,弟弟笑起来则没有!

  哥哥是一位警探,而弟弟却还在读大学【别问为何两人差这么多,我也不知道】

  这一天弟弟来带着蛋糕去警局探班,哥哥刚好接到一个卧底的命令,是负责混进一个黑帮老大家里,当黑帮大小姐的保镖,从而得到一些线索。弟弟觉得此事太危险了,坚持要来替哥哥,哥哥拗不过,二人就染了对方的发色,去代替了对方。

  弟弟经过了重重难关,终于当上了黑帮大小姐的保镖,不断的为警局取到线索。某次偷听得知,黑帮老大用为女儿举办的生日宴会作为一个掩护,私下和其他的头目进行贩毒。

  而另一边哥哥却背上书包跑去了学校替弟弟上课,毕竟卧底那边不可以露出一丝马脚。看来弟弟之前在学校也是有两三损友,相处起来哥哥也可以灵活应对。但学校最近频频发生怪事:学校图书馆晚上却传出钢琴声,油画走廊上的电灯无故炸裂,甚至有同学被一股怪力从教室被抛了出来……

  哥哥晚上拿着手电筒决定去查个究竟,却碰到朋友弟弟的损友1和损友2也出来作死探险,三人一起向这所学校的图书馆进发,传闻这学校的图书馆曾有学姐自杀过。谁知道刚进图书馆走廊,外面就狂风大作,下起了暴雨,玻璃更是炸碎了一地。哥哥没办法带着两个损友继续前进,只能慢慢退了出来,还没走到门口,门外的标志性百年大榕树倒了下来,刚好就挡住了出路。而从走廊黑暗深处又传来了钢琴声……

  场景一切。

  黑帮大小姐的生日宴会举办了,弟弟收到上头最后一个命令:暗杀大小姐,然后脱身!

  这么多人的眼皮底下暗杀大小姐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,但大小姐很信赖这位年龄相仿的保镖,所以弟弟成功枪杀了大小姐。但此事惊动了黑帮老大以及管家,黑帮老大十分生气,指令必须查出凶手。

  而此时管家却站出来指证了混在人群中的弟弟,而且是代替了哥哥的弟弟!弟弟慌了,这位管家怎么什么都知道!

 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弟弟身上,弟弟只能假装从容表示管家的信息都是错的,管家反问怎么能证明是错的。

  此时,弟弟笑了,脸上露出了两个酒窝!




弟弟=笑起来没有酒窝

哥哥=笑起来有酒窝


装的话,要笑起来没有酒窝的话算很容易【只要不笑这么深就行了】,但是要一个没有酒窝的人笑起来有酒窝,就十分的难!


所以弟弟最后那意味深长的一笑


打破了管家的说辞,可以让自己脱身,而弟弟为什么能做到这样,却成了一个谜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