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榆不是丧鱼

四处挖坑,就是不填。

自己做的梦衍生的人物,原耽【番外】

单纯想写一下腹黑攻和女王受


  

  重月上仙被带回天庭审讯的七日后,仍无半点进展,世初之玉去向也没有一丝痕迹,天帝烨展决定亲自前往错罪牢。

  重月血迹斑斑的被挂在刑架上,虽为仙体,但看来楚漓上仙可是下手没轻了,果真是不识风趣的家伙啊。

  “唉呀,天帝大人……怎么能让你亲自过来呢,真是让重月受宠若惊啊!”

  烨展一如既往地的笑眯眯,脸上看不出喜怒哀乐,打发了守卫随从下去。四下无人,重月一下子被烨展击中腹部,疼得喊不出话来,木刑架也受不住如此冲击而破碎。烨展像拎小鸡一样抓起了疼到抽搐的重月,脸上的表情仍是没有变过。

  “重月呀重月,那个利用不了的东西,干脆就废了吧,不然被魔族妖族不小心再捡到了,这可不好呀~”

  手上的人呛出一大口鲜血,颤颤抖抖地还说不出话来。

  “难道你忘了两千年前的事了吗?就是因为那老头子太过心慈了,被摆了一道,天界才陷入险境!但是之后我上来了,我不会再让这些事重蹈覆辙!你和楚漓也是我一手一个从鬼门关那里拖回来的,所以,别让我失望,好么?”

  重月眼神中闪烁着光芒,有一丝倔强,又不得不屈服跟前这位两千年前登基的新天帝,还要执着吗——

  烨展用手帕为他擦干净脸上的血污,叹了口气,“我知道你做事周到,所以不会让世初之玉威胁到天庭的。这次教训你,是因为你的忤逆。现在就放你乖乖回去好好当你的文职上仙,但我不希望有下次这样的情况,懂么?”

  重月奄奄一息,点了点头,才被松开瘫倒在地。这个天帝,可是心狠手辣的家伙,世初之玉难怪被拿过来还是黑化持续,小豆丁啊,祝你好运。

  “魔君求见天帝大人——”

  “迎君殿设宴款待。”

  “是!”

  哼,魔君越陵,无事不登三宝殿——

  天界迎君殿丝竹管弦融合在一众仙子轻盈曼妙的舞姿之中,烨展单手撑着脑袋静静欣赏着,仿佛席下坐着的魔君只是原本就摆在殿中的物品。

  魔君越陵远远嗅到了烨展身上一丝不可闻到的血腥味,倒也不急,慢条斯理喝起了酒。

  大半壶酒下肚,烨展还是先开的口,“越陵,直说吧,爽快点才是你们魔族的作风不是吗?”

  “哦?天帝大人也知晓你们天界文绉绉这一套多讨人厌了吗?”

  “我想魔君不是特意上来和我探讨两族的文化差异吧?”烨展手上的花生一抛,正好掉进自己口中,满是不在意。

  “当然不是,只是我听闻……你要毁掉世初之玉?为什么呢?”越陵的目光像要把对方盯穿了一样,暗自吐槽都是老狐狸啊——

  烨展仿佛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,哈哈大笑起来,随后向他摇了摇头,“世初之玉本来就是我们天界的东西,我是天帝,我决定把它毁掉又怎么了?若魔君舍不得,要不要来上我这个位置坐坐啊~嗯?”

  越陵倒真的起身向烨展的位置迈出了步子,走到跟前,扣住了烨展笑得又几分妖媚的脸,“你这比我还猖獗的魔,总有一天,不仅坐上你的位置,我还会上你。”

  这举动和对话吓得一旁负责倾酒的仙子都拿不稳酒壶,青白色的酒壶摔在地上,绝好的美酒洒了一地,散发阵阵酒香。

  “嘿嘿,越陵,也要看你有没有这本事了,来日方长嘛~”

  “好,来日方长!”


评论(7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