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榆不是丧鱼

四处挖坑,就是不填。

【口条】深入分析

小甜饼

人物归《流浪地球》,Ooc归我

  李一一认为爱情,从不是可以三言两语说得明白的事。

  刘启跟李一一说,“说个屁,哥就喜欢你,哥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 李一一早知晓刘启这种倔脾气,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他是喜欢着自己,甚至,甚至从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知道。对于什么事情都要合理分析的联合政府紧急观察员的李一一,完全分析不出来刘启是怎么喜欢上自己的。

  用Tim的话来说,刘启就是因为李一一什么都不知道才气得要表白的。事实如此,无论刘启怎么对李一一示好,李一一只是觉得作为好朋友而觉得高兴。韩朵朵不是没有被派去助攻,可是:

  “李长条啊,我哥那对你好,不是为了单纯的和你交朋友,你懂吗?”

  “不是单纯交朋友?那……哦,我懂了,你哥该不会是想讨好我,让我帮他修改系统上的驾驶证分数吧?不行不行,绝对不行!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如果李一一早点能懂,就不会现在被刘启壁咚在装载车的车厢里,落到困在刘启臂弯里想逃都逃不了的地步。

  “刘启…启、启哥,好好说话,能先放开我吗?”

  “不!放!今天我们就把话说清了,哥喜欢你,哥要和你在一起!”

  李一一人生第一次被告白,而且还是这么霸气的告白,老师有交过他怎么敲代码,可没教过他怎么面对他人的告白啊!

  刘启看李一一楞在原地,就眼巴巴看着他,两人距离不过10公分,情愫就在这10公分的距离开始发酵。

  “我,我需要分析一下……”

  李一一还想说什么,就被跟前的人堵上了嘴,这一个热烈迫切的吻长达了3分钟。李一一大口喘气,那种炽热的感觉让他快窒息了。

  “请问你分析出来,能和我在一起了吗?”

  “这…唔,我想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分析出来……但也不是不能先在一起……”

  刘启看涨红着脸的心上人,笑了。

  一把将李一一抱到装载车平时用来休息的床上,“那我想我们要更深入了解才能方便你的分析,李一一先生。”

  “刘,刘启,你这是非礼!”

  “更正,这只是和对象zuo.ai”

  “等等——”

END

 

@无渍天书 答应你的小甜饼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